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一座鹊桥把爱牵 情侣峰下诉情话

2017-08-28 15: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又是一年七夕到,牛郎织女会鹊桥”,七夕应该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日子,“单身狗们”找对象的的日子。但是现在七夕嫣然成了一个全民节日,走在大街上都能感受到空气中流露的“浓情蜜意”。

  “又是一年七夕到,牛郎织女会鹊桥”,七夕应该是情侣们秀恩爱的日子,“单身狗们”找对象的的日子。但是现在七夕嫣然成了一个全民节日,走在大街上都能感受到空气中流露的“浓情蜜意”。

  在河南汝阳县西泰山风景区,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以“爱”的名义,在炎黄广场搭了一座长7.7米、高2.5米的“七夕鹊桥”,迎接八方情侣。

  此前,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已经为西泰山风景区营造了“情侣峰”、“情侣古道”两处爱的风景,这次的“七夕鹊桥”的建造更是让爱“更上一层楼”。

  昨天,在这座鹊桥上,西泰山风景区主办了一场“有爱的活动”。

  活动当天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77对情侣,他们携手走到桥上合影留念。鹊桥旁,有一个告白墙,情侣们走到旁边写下对爱情的期许,情意浓浓。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对西泰山的员工情侣在这里因为工作相知相爱。在告白环节里女方在鹊桥前几度哽咽说:“你就像是我的太阳,时时刻刻地温暖着我而我就是你的月亮,永远都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我永远爱你”,这句话感动了在场的数千名群众。

  虽然此“鹊桥”非牛郎织女的“鹊桥”,但爱情千古一理,这里的情侣之间的爱与牛郎织女不差分毫。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