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西泰山颠 为爱狂欢

2017-08-28 15:2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国人过节讲究的是气氛,总能在各种节日营造各种氛围。在七夕前夜,中原第一例燃烧“love”在汝阳西泰山举行。数千名游客在熊熊燃烧的烈火前载歌载舞、欢呼雀跃、为爱狂欢,显得格外浪漫、痛快和震撼。

  国人过节讲究的是气氛,总能在各种节日营造各种氛围。在七夕前夜,中原第一例燃烧“love”在汝阳西泰山举行。数千名游客在熊熊燃烧的烈火前载歌载舞、欢呼雀跃、为爱狂欢,显得格外浪漫、痛快和震撼。

  “亲卿爱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谁当卿卿?”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77对情侣,走过了小心机的红毯,回答了考验性的问题,说出了心底里的告白,抢到了甜蜜度的别墅,经历了重重“刁难”,终于迎来了最为盛大、最令人兴奋的燃烧环节。

  在众多游客的殷切期望之下,夜幕终于降临。“3、2、1”的倒数声响彻云霄,瞬间点燃了象征着爱情的“LOVE”。熊熊篝火,直奔天际,狂欢和激情的氛围也被瞬间引爆,全场高喊着“为爱燃烧”,将全场的气氛一下子推向高潮。

  男孩们热情高涨,女生的娇羞早已烟消云散,和着大叔大婶的热络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认识的、陌生的,大家像是响应内心最深处的召唤一般,拉起了手、唱起了歌、迈起了舞步,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了狂欢的兴奋。就连大爷大妈也仿佛正当青春年少,跟随大家的步伐,围着“LOVE”边走边跳,笑声、歌声、呐喊声在空中回荡……

  兴奋的刘先生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篝火晚会大大小小的我也参加过数百次了,这次在西泰山的体验是最好的,感觉所有人都真真正正参与进来了,全国的景区都应该向西泰山学习,这感觉太棒、太刺激了!”

  相视而笑的双眸,用力交握的双手,原始的冲动,梦幻的激情。对酒当歌,尽情挥洒热情的汗水,这一夜的狂欢,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