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2017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圆满落幕

2017-08-28 15:3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8月26日,“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在重渡沟风景区演艺广场举行盛大闭幕式,为期两个多月的狂欢盛宴完美收官。

  2017年8月26日,“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在重渡沟风景区演艺广场举行盛大闭幕式,为期两个多月的狂欢盛宴完美收官。

  当美酒遇上了七夕,当爱情遇上了激情,重渡沟闭幕晚会,变成了浪漫的欢乐海洋。经典的情歌联唱,火热的时尚舞蹈,诙谐的民间艺术,刺激的杂技表演,甜蜜的情侣互动,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璀璨的烟花,照亮了重渡沟的激情夜晚,现场两万多名游客,伴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欢唱,肆意舞蹈,欢声如雷,火爆异常!

  盛夏如火,点燃着重渡沟啤酒节的激情四射。自7月6日隆重开幕以来,历时两个月的2017“燕京啤酒”重渡沟第九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八大主题活动陆续登台,无论是“升级版酒王争霸赛”、“万人西瓜大赛”“七夕节单身关爱”等大型主题活动,还是“万人红歌庆八一”、“杂技之夜”、“奇幻魔术夜”等经典主题晚会,期期精彩,场场爆满。重渡沟风景区的青山碧水,音乐啤酒节的劲爆畅爽,让来到重渡沟的七十多万游客,纵享清凉、开怀畅饮,感受了一次终身难忘的重渡沟盛夏狂欢之旅。

  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由重渡沟风景区和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自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以其竹乡水韵的独特美景、自然淳朴的农家生活和独具创意的精彩活动,吸引了数百万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激情互动,成为了中原地区最具人气、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景区营销活动。明年,重渡沟啤酒节将迎来十周年的辉煌庆典,届时,重渡沟风景区将投入重金,以更具创意的活动,更有内涵的节目,带给万千游客超乎以往的旅游体验和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