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86对金婚夫妇集体“掀盖头” 重现50年前婚礼场景

2017-08-28 15:3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8月27日,七夕前夕。河南老君山景区百对老人纪念金婚活动现场,一名老人“偷吻”自己的老伴,老伴开怀大笑。

  8月27日,七夕前夕。河南老君山景区百对老人纪念金婚活动现场,一名老人“偷吻”自己的老伴,老伴开怀大笑。

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徐雷致辞

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徐雷致辞

  “左一挑,香唇齿相依;右一挑,眉目传情;再一挑,挑出个貌美娇娘”。随着主持人的口令,现场老人集体手持“七星”秤杆,轻轻挑起老伴金婚盖头,重现50年前新婚燕尔的暖心场景!同时也寓意着老人们共同走过的称心如意的前半生。

金婚老人头盖金婚盖头

金婚老人头盖金婚盖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27日,七夕前夕。由河南省老君山文旅集团、河南电视台乐游天下栏目组共同主办,河南宋河酒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欢腾购物旅游协办的《2017老君山金婚庆典》活动在河南老君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6对金婚夫妇集体穿越,重现50年前新婚典礼场景,以此回忆纪念那情比金坚的爱情。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