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郑州方特狂欢节圆满落幕 精彩盛况大回顾

2017-08-31 17:4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2017年8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的郑州方特暑期狂欢节圆满落幕。据悉,郑州方特三个园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游客量较同期相比均有所提升。

  2017年8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的郑州方特暑期狂欢节圆满落幕。据悉,郑州方特三个园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游客量较同期相比均有所提升。游客量的增加,除了品牌优势和项目优势外,还得益于郑州方特五年间坚持努力打造的好口碑。

  今年的狂欢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惊喜不断,每一位到访游客都能分享到这份狂欢大餐。郑州方特特别推出的“五重惊喜”,是为五年来对郑州方特支持的广大游客而量身打造的。

  让我们一起重温那些带给游客阵阵惊喜的狂欢吧!

  6月28日,丰富多彩的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了暑期狂欢节的序幕,同时揭开了“五重惊喜”的神秘面纱。当天的烟花如约绽放,为狂欢笼罩一层浪漫色彩。

  “探秘跑男”是游客感受最强烈的惊喜,游客积极参加《奔跑吧》同款游戏“趣味接力赛”、“抢凳子”,体验明星项目悬挂式过山车“时空穿梭”等,将“跑男”娱乐精神在园区发挥得淋漓尽致。

  7月1日-2日,曾登上央视、世博会的“花开五洲 世界风情”舞蹈团给游客带了专业的舞蹈盛宴,踢踏舞、弗拉门戈、宫廷舞等,每一种异域舞蹈都为狂欢增添动感节奏。

  7月8日,由“热剧唱作才子”汪苏泷、“摇滚老炮”零点乐队领衔的“方特音乐节”,将狂欢推至高潮,让游客在水中聆听狂欢的音律,开启水上乐园夜场狂欢派对。

  7月15-16日,由国际大师倾力打造的加拿大亲子互动剧“你是演奏家”,独特新颖的互动表演形式,掀起了亲子趣味狂欢。

  基于园区特色和游客需求,郑州方特三个园区打造了不同主题的狂欢: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国风情狂欢节”,从园区装饰到演艺节目——欢快的非洲鼓乐、动感的巴西桑巴舞和迷人的白俄舞蹈,无不充满着的狂欢的浓郁气息。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神话狂欢节”,欣赏中国传统文化表演——杂技、抖空竹等,游客畅游其中,其乐融融。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飚水狂欢节”,刺激好玩的水上项目,陪伴游客度过了清凉刺激的暑期。另外,“电音泼水节”和“冰川泡泡节”,也是趣味十足的清凉狂欢活动。

  郑州方特主题乐园融合“文化+科技”,积极打造寓教于乐的旅游方式。今年暑期,郑州方特三个园区全家游、亲子游、夏令营络绎不绝,同时游客对园区的项目和活动赞不绝口。据悉,郑州方特将继续探索更丰富、更创意的游玩方式,狂欢节之后还会准备更大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