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感恩教师节!黄帝宫御温泉邀您免费泡温泉

2017-09-04 11:2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是他们用渊博的学识为我们启蒙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黄帝宫御温泉特推出“御泉养生·感念师恩”特别活动,以御泉养生,惠及中原。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是他们用渊博的学识为我们启蒙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黄帝宫御温泉特推出“御泉养生·感念师恩”特别活动,以御泉养生,惠及中原。

  感恩教师节 免费泡温泉

  2017年9月8日-10日,黄帝宫御温泉,以御泉养生,感念师恩,献礼中原。活动期间,凭教师本人从业资格证提前一天预定,即可免费体验养生温泉。活动日内,每天招募200名教师,免费体验养生温泉。随行人员可享特价优惠,即门票特价91元/位,含餐门票特价139元/位。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各大旅行社以及各大团购网站均可提前一天预定。

  御泉养生 惠及中原

  黄帝宫御温泉以温泉养生、休闲娱乐、人文自然景观为依托,由中式养生文化区、东南亚风情区、日式汤泉区、温泉汤屋区、功能休闲区五大版块构成,室内外各类特色温泉泡池共108个,32栋各式精品汤屋、汤院坐落其中。离开笔灰飞扬的黑板,离开严肃的讲台,来这里沐浴温泉,静静的享受属于您的片刻悠闲。

  黄帝宫御温泉水取自地下两千米,富含偏硅酸、锶、硒等矿物质元素。可对人体起到软化皮肤角质,预防心血管疾病,调节神经功能紊乱等调理作用。经历了一个劳累的炎夏酷暑,在这个凉风渐起的金秋时节,寻一处环境优雅的地方,泡一泡温泉,既可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也可感受温泉初秋的别样风情。让这一池良泉美景,褪去您一身疲劳!

  除黄帝宫御温泉以外,银基集团的其他旅游度假项目如乐海水世界已于2016年6月投入运营。银基冰雪世界、佳宝乐园、五星级酒店、海洋王国、观音圣境等项目也正在筹备建设中,银基冰雪世界预计将在2017年圣诞节期间开业。届时,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为中原乃至全国的游客打造一个丰富多玩的精彩世界,更多精彩生活,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2017年9月8日至10日

  预定热线:4000-178-178 0371-56198888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