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和你一起军训的那段时光

2017-09-05 16:3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伴着一股军训热浪,很多大型企业也都选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一起来场军训。

  今年是最后一批90后开始奔赴大学的美好时光,大学时光是很多人的人生中最快乐最潇洒的一段学生时光,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军训时和你前后排或者运气好到会肩并肩的那位女/男同学。

  军训是所有人大学的开始,很多人感慨为什么刚上大学就要开始枯燥无味的军训生活,又或者会对各种学长学姐的“压榨”感到反感,可是过去很久之后就会回忆起你们当时累到虚脱的时候,学长学姐搬过来的月饼和苹果;会回忆起说悄悄话被教官罚跑的那个操场;会回忆起的都是让你笑出声的事情。

  众多高校都选择在九月刚开学时军训,所以九月不仅被称为“开学季”,也被称为“军训月”,军训过后,同学情谊更容易建立起来,一起吃过苦的人才能更加懂得团结对于集体的意义。

  伴着一股军训热浪,很多大型企业也都选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时节一起来场军训。

  军训不一定全是立正稍息走正步

  在西泰山军训还可这样玩

  1、趣味性

  既能增加体验感

  还能增强集体意识

  2、团结力

  信任是一个团队的催生剂

  无论是同事还是朋友

  彼此信任是交流的第一步

  想要考验团队的信任感

  在西泰山可以这样做

  3、制度化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要奖罚分明的

  有将就应该有罚

  在西泰山这样训

  奖罚就特别分明

  想问下既要受暴晒又要做俯卧撑的小哥哥

  你们暖和不?

  4、学会思考

  教练带着全体队员

  分享个人感悟

  体验拓训乐趣

  西泰山景区是集休闲度假、养生避暑、拓展训练、会议培训于一体的旅游景区。西泰山拓展训练基地,位于西泰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一万三千多平方米,总投资2000余万元,是目前中原生态区投资最多,规模最大,器械最全的拓展训练基地。西泰山拓展训练基地分为两个场区,第一个场区位于西泰山游乐园内,建有高空拓展、陆地拓展、水上拓展、丛林穿越、儿童亚马逊、真人CS、射箭等近百种拓展训练项目,并和游乐园形成有机互补,让学员在全方位提升体能、心智、团队的同时,感受游乐园的惊险和刺激。

  景区有完善的拓训项目设施,更有可容纳百余人同时入住的住宿条件,竹林别苑、杜鹃山庄、景区宾馆,可以满足不同住宿需求的团体、单位以及想要体验户外拓展的朋友。(古君君)

  从郑州出发,可以走→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也可以走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从洛阳出发,可以走洛阳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其他地区可以自行导航西泰山景区。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