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五彩黄河·金秋寻宝:千车自驾游濮阳 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7-09-08 09:5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宣传濮阳旅游产品,打造“游龙都、看杂技、赏黄河、品美食”旅游品牌,增强“引客入濮”影响力,决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举办“五彩黄河﹒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

  五彩黄河?金秋寻宝

  濮阳市自驾游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濮阳旅游产品,打造“游龙都、看杂技、赏黄河、品美食”旅游品牌,增强“引客入濮”影响力,推动濮阳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举办“五彩黄河﹒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

  一、活动主题

  游龙都、看杂技、赏黄河、品美食

  二、举办单位

  主 办 单 位:濮阳市人民政府

  承 办 单 位: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

  战略合作单位:中国银行濮阳分行

  战略支持单位:河南新生活旅游文化传媒

  百度旅游

  百度地图

  协 办 单 位:各县区文化旅游局

  三、时间安排

  2017年9月29日—10月7日

  四、主要活动

  1开幕式

  9月29日上午10:30在示范区西湖广场举办。邀请省旅游局和周边地市旅游局领导,周边地市旅行商,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自驾游代表,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2自驾游寻宝活动

  9月29日上午10:30至10月7日下午17:00为自驾游寻宝时间。

  凡参加活动的自驾游客,在规定时间自驾游完一条必游线路和至少6个自选旅游景点的,取得金秋寻宝抽奖资格。

  必游、选游景区点游览顺序由自驾游客自行确定(具体内容详见第七项:自驾游线路、景点)

  3自驾游美图美文、微信集赞评奖活动

  鼓励自驾游客就本次活动拍照片、写游记,并在媒体或网站上发表,组委会将依据发表情况及宣传效果综合评奖,取前10名进行奖励;

  鼓励自驾游客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内容并集赞,集赞数量排前20名者进行奖励。

  4抽奖、评奖活动

  10月中旬,在司法公证人员全程监督下,抽出自驾游所有奖项,并当场公布抽奖结果;

  10月下旬,组织自驾游美图美文、微信集赞评奖,并及时公布结果。

  所有奖项在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网站和官方微信发布。奖金通过汇款方式发放。

  五、奖项设置

  1五彩黄河自驾游寻宝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

  外地自驾游客和车辆任选一条必游线路和至少6个选游景区点,游览完毕,可参与抽奖。本地自驾游客和车辆不参与抽奖。

  无论本地、外地自驾游车辆,每车每到一个必游或选游景区点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详见旅游护照);凡自驾游完规定线路和自选景区点的,每辆车均赠送大礼包一份。

  2自驾游美图美文奖

  组委会将根据自驾游客本次活动图片、游记发表情况和宣传效果,综合评出10名获奖者,每名奖金1000元。

  3微信集赞奖

  集赞数量前20名者,每名奖金500元。

  4自驾游团队文明旅游奖

  凡自驾游团队的所有车辆均游完一条必游线路和至少6个自选景区点的,组委会根据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情况综合评出团队文明旅游奖5个,每队奖金1000元。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2017年9月1日8:00

  结束时间:2017年9月20日18:00

  2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设网络版和手机版两个报名系统。网络版报名请登陆濮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www.pyfota.gov.cn,在首页点击“自驾游活动报名”图片进入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手机版报名需首先关注“濮阳外事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自驾游活动报名”按键后,填写报名信息。

  本次活动分团队报名和单车报名两种方式。团队报名时一个团队不少于3辆车,并确定一名领队人员。

  本次活动限外地车1000辆,本地车300辆,报满为止。

  本次活动团队报名优先。

  3证件要求

  报名时须按照网上报名系统规定要求内容填写,需提供车牌号、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等有效证件,并经审验通过。

  4车险规定

  报名车辆除符合交通部门规定的上路条件外,须已购买足额不计免赔第三者责任险、驾驶员及乘客意外伤害险。

  5车标粘贴

  所有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车辆在车体两侧统一粘贴五彩黄河﹒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车标。

  6报名确认

  网上报名系统填好提交后,主办方将通过报名者手机短信告知报名资格是否通过。

  7资料领取

  凡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自驾游客,可在9月27日至10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到濮阳宾馆101房间领取护照和车标。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