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内乡县县衙开展“中书协会员书法展”

2017-09-12 15:5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9月12日上午,内乡县“内乡中书协会员书法展”开展仪式在内乡县衙膳馆举行。

  9月12日上午,内乡县“内乡中书协会员书法展”开展仪式在内乡县衙膳馆举行。

  “池墨落纸书乾坤,薪火永继有传人。”内乡县作为“中国书法之乡”,书法艺术源远流长,书法名流,代有传人,厚重的文化底蕴、文明昌达的社会氛围、繁荣荟萃的文化碰撞,为内乡书法薪火相传提供了精神给养和宝贵土壤;书法队伍蓬勃发展、创作空前繁荣,书法创作群体,老、中、青、少四代结合,书体多样,书风各异,各有专攻,形成了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创作景象,并得到了群众广泛参与,高雅的书法艺术让内乡的山山水水飘逸着清新的文化风尚。内乡县衙厚重的文化底蕴,先后被评为中国楹联文化重点教育基地、中国楹联博物馆。

  此次展览以尹先敦、张青山、刘新泽、高志民、靳书义、王晓峰、杨涛7位中书协会员作品为主,包括内乡县省书协会员作品共计100余副。(苗叶茜)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