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十一出游怎么玩 西泰山超全攻略快收藏

2017-09-19 10:3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小长假就到西泰山杜鹃山庄、西泰山风情小镇感受秋收的喜悦吧,这一次,可以带上爸爸妈妈,老婆孩子,一家老小都可以在西泰山玩的开心,住的舒心。

  根据2017年中秋节放假安排,2017年中秋在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假日。与国庆节连休7天,即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8日,放假调休8天。

  天文专家指出,农历的闰月如果加在8月之前,大多数会造成中秋国庆喜相逢的情况,而且在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在同一天,不信你查查。

  今年的国庆节遇上了中秋节,双假齐放,前后加起来都八天呢!八天!虽然两个节日重合,假期少了,但至少可以连休八天假,高速还免费,小伙伴们终于能好好休个假了,可以策划一场轰轰烈烈的旅行了,千万不要让假期从指缝中溜走。

  在城市里忙碌的人儿们,趁着国庆长假体验乡村游,整个下午可以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院子里看着鸟吹着山风发着呆。小长假就到西泰山杜鹃山庄、西泰山风情小镇感受秋收的喜悦吧,这一次,可以带上爸爸妈妈,老婆孩子,一家老小都可以在西泰山玩的开心,住的舒心。

  出发前的准备:

  1、给车加了200元油  

  2、买了两大包零食、饮料等共计300元

  3、每个人都自带了一身从里到外的衣物

  4、女生绝对不能少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5、防蚊喷雾(这个真的很有用)

  6、防晒霜(虽然山里温度低,但是有没有雾霾,太阳光会更强)

  交通:

  在长假期间,高速可是免费哦,具体的免费时间和注意事项如下。

  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以郑州为例,郑州出发—郑少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高速—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沿S243省道到西泰山风景区,全程将近三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途中会经过尧山服务区,可以稍作休息。其他地区可自行导航汝阳西泰山风景区。

  住宿&餐饮

  住宿有很多种选择:

  1、西泰山景区宾馆

  和一般的快捷宾馆一样,而且在景区价格竟然和一般的快捷宾馆也一样!不同的是,这里更加干净卫生,空气也好,大大的观景窗户透气性更强,被子会比一般的快捷宾馆要厚很多很多,因为山里晚上更清爽。价格平均在60元每人。

  2、西泰山杜鹃山庄

  想要体验在山里体验世外桃源,隔绝外界干扰的选择杜鹃山庄肯定没错,晚上一家人可以在院子里铺上地毯,打牌看星星,聊天讲故事,既惬意又温馨,还不怕被人打扰。每逢周末节假日,这里都会被游客提前预约满,所以想要来杜鹃山庄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约。

  3、西泰山竹林别苑

  这是一排别墅区,一家老小想在山里住个楼上楼下的也可以选择在这里。

  4、西泰山风情小镇

  “西泰山风情小镇”博采江南民居和北方民居之长,既有江南水乡的灵秀,也有豫西民居的古朴,可谓一座具有浓郁豫西风情特色的休闲度假村。行走在“风情小镇”里,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灰墙灰瓦的民居依山而建,古朴典雅。错落有致,气势恢宏,与“西泰山”灵山秀水相映成辉,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西泰山原始生态旅游区的中部。

  如果选择在景区餐厅食餐,价格每人20元或25元菜品不同。

  如果选择在风情小镇食餐,价格平均150元或者200元一大桌菜。

  入园流程

  如果提前在网站订好票,需要到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换取纸质门票,需要乘坐小交通的游客直接买联票就好,之后再选择游览线路入园。

  炎黄文化主题游线:

  A:炎黄峰路线:

  从入口途经炎帝部落——竹林圣地——女娲庙——香炉云烟——杜鹃花海——临对百步梯至炎黄峰本条路线以登山体验为主。

  B、炎黄谷路线:

  从临炎路一公里处的黄帝部落开始,途经炎黄宫——药王庙——圣人居——周公庙——千年古树至灵猫悟道,本条线路为新开旅游路线,以炎黄文化为重点体现内容。

  C、神农谷路线:

  从竹林圣地途经杜鹃花园——石洞迷宫——扇贝石——枫鹃相伴——天门石梯至饮马槽,本条路线以休闲游览为主,为新开旅游路线。

  情侣文化主题游线:

  A、情侣峰游线:

  百合梯——连理门——杜鹃花廊——锁心亭——羲娲洞——忘情崖——听天峰——情侣峰,该路线以养生度假和登山观光为主。

  B、情侣谷游线:

  情侣谷入口——600米石刻雕塑景观带——月亮湾婚俗体验园——圣水湖水上乐园——浴仙湖拓展基地,该线路以水上娱乐和运动拓展为主。

  景区内各个路线是相通的,如果时间充足,也可以选择环线游览。

  花费上,就在住宿和餐饮上是大头,平均每人每天60元,性价比非常之高,住宿时间的长短和人员的多少,可以自己简单算一下。

  旅行要想一路舒服,就要提前做好攻略,攻略的意义就在于路途中少费功夫、少走弯路、少掏冤枉钱,多余出的时间和金钱就可以更多的利用在享受休闲娱乐的项目上。

  想要获取免费门票也可以参加西泰山线上活动#西泰山记得住乡愁#。

  最后入选#西泰山记得住乡愁#的前二十名的朋友不仅可以获得两张免费门票,更可以免费参加十月份的西泰山五彩节 !(古君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