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延伸嵩山文化 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举行

2017-09-26 15:4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9月23日上午,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在嵩阳景区嵩山地质博物馆广场如期举行,吸引了省内近5000名自驾车友的热情参与。

    9月23日上午,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在嵩阳景区嵩山地质博物馆广场如期举行,吸引了省内近5000名自驾车友的热情参与。

嵩阳景区停车场参加活动的游客在领取活动物料

  本次活动由嵩山景区与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举办,因嵩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峻美的自然风光以及活动举办的方式都深受游客的喜爱,已成功举行了10届,在省内自驾车友中颇受好评。因此,每届登山节的举办不但会在车友中掀起一股登山热潮,各种登山奖项也给广大车友带来了众多惊喜。

抽奖暖场带动游客参与其中

  本届登山节除了保留往届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和各种大奖外,区别往届登山节的亮点在于,首先,本届取消了登山竞技比赛,不再以速度论英雄了,所有的奖项都是在活动现场抽取产生的,大大降低了中奖的难度系数,机会均等;其次,增加了儿童游戏互动区域,童真摩托、智走迷宫等游戏让现场的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极大满足了亲子出行的游玩需求!另外,增设美食区,让参加活动的车友能有更好更及时地补充体力去登嵩山赏美景,尽情游玩。

  9:00精彩的少林武术表演拉开了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的帷幕。嵩山景区领导、交广总监南方女士及赞助方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依次抽出了三、二、一及特等奖。油卡和苹果8手机等奖品的发放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登山活动开始,此次登山路线起点为嵩山地质博物馆,途径太室山广场、老母洞、峻极宫、中岳行宫,最终到达嵩山主峰峻极峰顶。

  第十一届嵩山秋季车友登山节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游历嵩山的良好平台,是嵩山文化的延伸,必将为嵩山打造成国际户外休闲旅游基地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