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提灯游清园 穿行画卷中

2017-11-08 16:1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这个秋末冬初的季节,在北方可能会有些萧条,可在水城汴梁,在古都开封,在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清明上河园,这里依旧景色宜人、菊花怒放、满园芳香,而夜游清明上河园,又有了新的精彩。

  这个秋末冬初的季节,在北方可能会有些萧条,可在水城汴梁,在古都开封,在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清明上河园,这里依旧景色宜人、菊花怒放、满园芳香,而夜游清明上河园,又有了新的精彩。

  晚间的清明上河园,在红灯笼的映衬下更显迷人。您可以提着灯笼漫步在园区,去看一些白天看不到的景致,在浪漫中寻找惊喜。一串串的红灯笼为清明上河园的仿古建筑平添了一丝华贵。绰绰的灯影跳跃着,盈盈可爱,风吹灯影移,人也随心动。红色的灯光为微凉的夜晚添上了一丝暖意,灯的尽头燃起了对梦想的渴望……

  夜游清明上河园,总能遇见不一样的景致,俗话说:不到中原不解中华,不游河南不知华夏。来吧朋友们,畅游清明上河园,为您打开一幅瑰玮魅力的盛世画卷。(姚亚彤 陈健 刘永海)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