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11月12日 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等你来嗨

2017-11-10 10:4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一月初的嵩山,冬已至、秋未远,和煦的阳光,微微的凉风,青山红叶相伴,趁着初冬倦留的一点秋意,让我们徒步嵩山,勇往直前,一起来挑战吧!

  11月12日,2017年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将于嵩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广场启动。十一月初的嵩山,冬已至、秋未远,和煦的阳光,微微的凉风,青山红叶相伴,趁着初冬倦留的一点秋意,让我们徒步嵩山,勇往直前,一起来挑战吧!

中岳嵩山

嵩山世界地质公园

  2017年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涵盖户外越野登山、体验徒步行、露营等多项内容,邀请文体明星、国内外户外达人、旅游爱好者等共同参加。通过“约伴嵩山,尝鲜之旅”、“趣味运动,大奖乐不停”、“徒步嵩山,勇往直前”启动仪式、“环保在嵩山”等环节,小伙伴们可以深入了解嵩山文化的厚重与魅力,与亲朋好友一起寄情山水,挑战自我!

太室之秋

  约伴嵩山 尝鲜之旅

  本次徒步大会,嵩山景区联合大河网发起“最美嵩山户外线路”、“最具挑战嵩山户外线路”、“最悠闲嵩山户外线路”等线路的征集活动。嵩山景区将对评选出的线路计划进行全新包装,结合露营、攀岩、极限运动等,未来面向游客开放,打造嵩山国际户外旅游基地。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玉女峰秋色

  趣味运动 大奖乐不停

  徒步大会当天,活动现场将举办精彩的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玩耍中收获健康与快乐。更设置有双11脱单后现场情侣互动环节,嗨翻全场,惊喜大奖乐不停!

  徒步嵩山 勇往直前

  本次徒步大会设置15公里,3个小时的徒步活动,让大家在挑战自我的同时,磨砺自身意志,切身感受嵩山少林文化的厚重与魅力,近距离欣赏36亿年的古老嵩山的新时代特色。

嵩山二仙洞

太室三圣宫

  健康户外行 环保在嵩山

  本届徒步大会将以“不留垃圾,只留美丽”为目标,开展“环保在嵩山”志愿活动。届时,众多环保家庭和志愿者在登山步道上捡拾垃圾、向民众宣传环保理念,打造“零污染”徒步活动,让大家在天地之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之余,共同保护嵩山。

  赏松涛红叶,行深秋山路,看古迹奇观,和嵩山来一场醉人的邂逅,遇见最美的深秋……这个周日,嵩山徒步大会见!(王旸晗)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