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内乡县衙学习“厕所革命”指示精神

2017-12-06 17: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2月4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在游客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指示批示精神。

  12月4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在游客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关于旅游“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习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认真解读。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指出,这是总书记三年来第二次对“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总书记对百姓民生、城乡文明的高度关切,彰显了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的务实作风,为新时代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晓杰强调,我们要按照厕所革命的要求,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针对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真抓实干,务实重行,以“厕所革命”为抓手,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带动县衙旅游综合服务质量等其他方面工作的发展,争取早日捧回5A级景区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