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万名游客大漠驼背上度春节

2018-02-23 10: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摘要] 2018年农历春节,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迎来了节日旅游高峰。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敦煌著名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上骆驼,畅游敦煌鸣沙山,体验丝路风情、敦煌民俗,在大漠驼背上度过一个快乐的文化年、旅游年。

  2018年农历春节,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迎来了节日旅游高峰。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敦煌著名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上骆驼,畅游敦煌鸣沙山,体验丝路风情、敦煌民俗,在大漠驼背上度过一个快乐的文化年、旅游年。

  据敦煌市旅游局统计,截至2月21日,敦煌市2018年春节共接待游客1.43万人次,比上年春节节假日期间增长32.78%;实现旅游收入1525.11万元,比上年春节节假日期间增长47.53%。

  图为中外游客骑骆驼欣赏敦煌大漠风光。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