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巩义青龙山旅游产业发展“春暖花开”

2018-03-01 11: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2017年3月24日上午,在河南省巩义市旅游局举行了青龙山索道项目签约仪式。

  2017年3月24日上午,在河南省巩义市旅游局举行了青龙山索道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由共生集团执行董事李祥泰主持,旅游投资方宁夏贺兰山阳光旅游索道有限公司董事长卫江山首先介绍了他与青龙山之间的缘分,讲述他来青龙山投资旅游的缘起,青龙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深深打动了他,并对此次合作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接着共生集团旅游公司总经理蒋晓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青龙山旅游规划定位及未来发展愿景,随后北山口镇党委书记刘怀威代表镇政府表态支持该项目的落实与发展。

  最后巩义市旅游局副局长柴顺平从文化旅游产业全域发展的高度对项目发展提出了目标与期望,并盛赞青龙山索道项目的落地,将为实现巩义市旅游产业突破发展增添光彩。

  同时,宁夏新海岸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亚太能源有限公司等旅游投资商们,他们为青龙山的优旅游资源所吸引,随后将对青龙山进行实地深入考察,寻求旅游产业合作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