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2018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 赏花时间持续一个月

2018-03-20 12:0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杏花初绽雪花繁,重叠高低满山间。3月17日,以“相约醉美伏羲山 畅游杏林花海 逛伏羲古镇庙会 重走霞客古道”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

  杏花初绽雪花繁,重叠高低满山间。3月17日,以“相约醉美伏羲山 畅游杏林花海 逛伏羲古镇庙会 重走霞客古道”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

  宝业集团郑州伏羲小镇公司总经理李双君,河南美景集团羲皇圣地美景项目副总经理杨水生,河南瞻星揆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鹏,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梦培等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据悉,本届杏花节的开幕式为两天,从3月17日到3月18日,而赏杏花的时间从3月17日至4月17日持续一个月,本届的杏花节在以往摄影比赛及摄影展的基础上,融合其他形式的多种文娱活动,为本次杏花节的举办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开幕现场汉服表演,杏花与古韵的融合

  开幕式现场不仅有霞客古道舞龙表演、汉服舞蹈表演、古筝演奏等精彩节目。明星还现场助兴倾情献唱杏花节,并且以往在繁华都市的大剧院才能倾听感受的交响乐演出,在杏花林中优美奏响。

  部分获奖作品

  伏羲群芳秀,最美杏花春。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将一幅幅伏羲山风景画展现;历经数月的作品甄选、评比后,开幕式现场为2017杏花摄影大赛获奖作者颁奖,同时,以“走进伏羲美景.定格幸福时光”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摄影大赛征稿活动正式启动,具体征稿启事内容,可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阅。

  众多游客游玩在杏花林间

  经初步统计,3月17日,杏花节当天到尖山风景区踏春赏杏花观光游览的游客达10万人次以上。开幕式期间,各种精彩节目和活动也将缤纷呈现。

  据了解,尖山风景区地理环境独特,历史文化、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和野生杏林资源丰富,野生杏树遍布田间地头山坡和农家的房前屋后,每年三月春分时节,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吐蕊开放。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