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熊猫滚滚“现身”郑州 带您耍成都、品美食

2018-03-27 13:4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3月26日,在郑州丹尼斯百货大型商超、国贸360、福都百货、大商新玛特、巴奴火锅等人群密集区放置的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大屏幕上,都出现了“春暖花开耍成都”的画面。

  春暖花开,熊猫滚滚带您耍成都、品美食 3.28“大玉米”一楼等您来

  熊猫滚滚“现身”郑州、成都主力商场

  3月26日,在郑州丹尼斯百货大型商超、国贸360、福都百货、大商新玛特、巴奴火锅等人群密集区放置的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大屏幕上,都出现了“春暖花开耍成都”的画面。画面上,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正在向郑州市民招手,邀请大家去天府之国——成都赏花踏青。两天后,由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的“过节耍成都”系列宣传活动将在郑州登陆。与此同时,在成都时代广场、凯德广场、大悦城、望江宾馆、金河宾馆等主要商场、酒店的来电共享充电宝的大屏幕上,也同步出现了“春暖花开耍成都”的画面,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各大商场同步展现“春暖花开耍成都”画面

  钟水饺,樟茶鸭……众多成都美食齐上阵

  在活动当天,远道而来的成都名厨将在现场制作钟水饺,樟茶鸭等经典成都美食。擀皮、剁馅、兑汁儿、调味、出锅沥干,再浇上一勺鲜香麻辣的辣椒油,麻辣鲜香的钟水饺让人唇齿留香;选用上等樟树叶和花茶叶,经过腌、熏、蒸、炸四道工序烹制而成的樟茶鸭,色泽金红,外酥里嫩,风味尤佳。

  樟茶鸭

钟水饺

  吃在中国,味在四川,魂系郫都!

  300年前,迁居至郫都的福建人陈逸仙创造了享誉全球的川菜之魂——郫县豆瓣,成就了当今川菜享誉中外的地位。活动当天,郑州市民也可在现场品尝到正宗的郫县豆瓣。

  当然活动现场可不止有郫县豆瓣,我们还带来了习总书记曾购买过的“网红布鞋”——唐昌布鞋,经过32道工序纯手工打造,它的毛边槽眼布鞋鞋底、鞋帮的基础工序川西独有,至今已有700多年历史。

川菜之魂——郫县豆瓣

  旅游锦囊,快速、准确破译“耍成都”的通关密码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从成都市锦江区带来水井坊宣传册,三圣花乡宣传册,锦江旅游指南,锦江休闲指南,锦江旅游明信片,伴手礼-文创数据线等,为郑州市民提供完善的成都旅游锦囊。

伴手礼——文创数据线

  来电科技,为活动持续护航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来电也将在现场设置共享充电宝,为到场的嘉宾和观众提供充电服务。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覆盖北上广深成在内的全国270 个城市,注册用户近2000 万,服务用户上亿次 。在郑州和成都的交通枢纽、大型商超、酒吧、KTV、餐饮店、旅游景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都有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身影。活动当天,来电科技将为现场持续护航!

来电共享充电宝

  我们3月28日下午14:00,“春暖花开耍成都——郑州站”活动现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