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丝路之根 生态方城”

2018-03-29 09:1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3月28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分别走进“中华第一石川”七十二潭景区和“天下第一古长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

  “春醒·忆老家”2018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丝路之根 生态方城”

  三月春光无限好,万亩连翘金辉耀。3月28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分别走进“中华第一石川”七十二潭景区和“天下第一古长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七十二潭景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及秀美风光,让媒体朋友及摄影师恋恋不舍。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漫山遍野的连翘花惊艳了全国百家媒体的记者。七十二潭景区热情细致的服务和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严格规范的管理都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醒·忆老家”2018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方城七十二潭景区

  3月28日上午,“春醒·忆老家”2018全国百家网络媒体走进了方城七十二潭景区。悠扬的鼓声响起,七十二潭景区用这种独特而热情的方式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和摄影师们。

欢迎仪式现场

方城县七十二潭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燕介绍特色旅游线路

七十二潭景区工作人员做旅游推介

舞蹈表演

  在活动现场媒体朋友、摄影师还欣赏到了优雅的舞蹈表演,舞蹈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声。来自青藏高原的藏族小伙、姑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民族特色舞蹈表演,让大家在七十二潭就能领略浓浓的民族风情,大家仿佛来到了遥远的西藏。

敬献哈达

  在表演过后,热情的藏族朋友还为大家献上了表示崇高敬意的哈达和祝福,引得大家争相和他们合影留念。小丑演员还为大家带来了幽默风趣的表演,并为小朋友和游客们送上了特色气球。

  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广大媒体朋友、摄影师进入了七十二潭景区,在迎宾潭大家还偶遇了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演员,她们迅速成为摄影师和媒体们的模特。

  春日的七十二潭景区风景如画、谷幽林密、石怪潭奇,百里连翘,竞相开放。金黄色的连翘花如同春天的信使在春风里尽情飘摇,舒展着自己的腰身。仔细看,连翘花举着金黄的小喇叭,向着长天吹奏着属于七十二潭景区的春日赞歌。广大媒体朋友和摄影师纷纷被眼前的绝美景色所吸引,急忙拿起手里的长枪短炮,咔咔的拍个不停,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七十二潭景区的美景永远保留下来。

七十二潭景区

  七十二潭景区独特的石川地貌,形成于两亿五千万年前,由整块梯级延展长达4公里的花岗岩石构成,气势恢宏、结构独特,远观斗折蛇行、明灭可见,在全国绝无仅有、实属罕见,被地质学专家叹为观止地称为“中华第一石川”。石川内长年泉流不息,泉水随着山势起伏跌宕而下,形成近百个形态各异的石穴潭池,宛如一条巨龙在山谷中潜伏。自景区入口拾级而上,迎宾潭、老龙潭、神龟潭、双龙潭、福禄潭、五连潭、情侣潭等,一水一潭,一潭一景,传情达意、播撒祝福。

  行至神龟潭,几位演员正在自弹自唱《曲艺三弦书》,她们用传统曲调演唱、歌颂着现代方城涌现的好人、好事,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在神龟潭至景观长廊近千米的流水瀑布中,有一条清凉刺激的走瀑,酷暑时节,换上一双手工编织的轻盈草鞋溯溪而上,徒手攀爬于跌宕的潭瀑之间,让清澈碧透的泉水流淌在脚下,享受从脚心到身心的清凉与舒心。

  古筝悠扬,曲水流觞,铮铮曲声,暖惠人心。行至诗璧,广大媒体朋友、摄影师们欣赏了优雅的古筝弹奏和茶艺表演。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