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2018-04-02 09:5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3月30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河南行走进宝丰县,看魔术、听曲艺、品美酒、探寻汝瓷文化,宝丰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充分展示在媒体人面前。

  3月30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河南行走进宝丰县,看魔术、听曲艺、品美酒、探寻汝瓷文化,宝丰旅游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充分展示在媒体人面前。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看魔术。知名“魔术师”丁德龙是宝丰县人,他2013年登上春晚的舞台并一举成名,成名后他的演出邀约不断,而他却待在老家宝丰,立志为家乡做些事情。30日晚,一场大型“魔之秀”综艺盛典在宝丰县演艺厅上演,糅合了高难度特技表演、玄幻的魔术展示,配上绚烂夺目的舞美及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完美演绎出一个穿越时空的魔幻传奇。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听曲艺。宝丰是著名的“中国曲艺之乡”,马街书会延续700余年,被世界吉尼斯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曲艺名家和草根艺人向往和云集的精神殿堂。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探寻汝瓷文化。媒体行走进中国汝瓷之都宝丰,参观了中国宝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和汝窑博物馆,博物馆陈列以“汝窑为魁”为主题,展示内容分为汝瓷之源、青瓷典范、汝窑遗绪、保护发展历程四个部分。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品美酒。宝丰酒起源于“仪狄造酒“,宝丰酿酒历史悠久,距今已有4000多年。宝丰是中国白酒酿造的发源地,是中国酒文化的摇篮。宝丰酒以优质高粱为主要原料,用大麦、小麦、豌豆混合制曲,采用传统“清蒸二次清”酿造工艺,地缸发酵,低温蒸馏,分级摘酒,陶坛贮陈,陈年老熟,具有“清香纯正、绵甜柔和、香味协调、回味爽净”的独特风格,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之一。

魔术曲艺汝瓷美酒 宝丰县旅游业阔步向前

  媒体行还走进美丽乡村宝丰县王堂村,还参观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原解放纪念馆。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