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走进花博园 五一与明星一起把芍药花香带回家

2018-04-20 16:5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4月19日上午,百多家媒体参加第四届芍药节暨群星演唱会媒体踩线,《红尘情歌》原唱、全球环境形象大使蒋姗倍全程互动参与。来自媒体、影视、艺术、音乐、摄影、旅行社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通过游园互动的形式,迎接4月30日与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第四届芍药节和七彩洋伞万种风情节。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又到踏春时节,邀上亲朋好友,出游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风光,是多么地惬意。

  4月19日上午,百多家媒体参加第四届芍药节暨群星演唱会媒体踩线,《红尘情歌》原唱、全球环境形象大使蒋姗倍全程互动参与。来自媒体、影视、艺术、音乐、摄影、旅行社等各界精英齐聚一堂,通过游园互动的形式,迎接4月30日与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第四届芍药节和七彩洋伞万种风情节。

  蒋姗倍在游园活动中,每遇到游人、粉丝或者现场媒体索取合影,她都亲切地与游人、粉丝或者媒体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游园踩线过程中,蒋姗倍的原唱《红尘情歌》和《掌声在哪里》将现场活动推动的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雷动。在场的数百位媒体朋友和游人通过别开生面的形式表达对鄢陵县花博园的喜爱及对即将隆重举办的群星演唱会的殷切期盼。

  据悉,今年在花博园举办第四届芍药文化节暨七彩洋伞节,定于4月5日至5月31日。在这次展会上,规划种植芍药近100亩,引进红峰、冰山、冰青、丹凤枣红、绚丽多彩等20多个品种,数量达到近10万株,一半以上的芍药都是国内外专家培育的新品种,花色各异,花型丰富,品种多样,是近年来各地举办的会展中品种最多、规模最大、花期最长的一次专类芍药盛会。除了芍药展示外,还推出了10万只五彩缤纷小洋伞,以主会场为中心进行布展,遍布园区主要景点,立体平面图案完美结合,为第四届芍药文化节增添了风采。

  不仅有好看的,还有好听的。届时《红尘情歌》原唱全球环境形象大使蒋姗倍,著名蒙古歌手乌兰托娅,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农民歌手草帽姐徐桂花,大陆机智歌王张地,著名歌手主持人项玉,重走长征路中国毛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毛泽东主席特型演员宋晓飞,国家一级演员豫剧表演艺术家万珍兰,《梨园春》擂主陈平、杨枫,中国好声音等多位明星演员将现场献艺同唱,活动将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微信现场直播等形式向外传送,让更多人走进中原大地,让更多的人了解花博园,让“四个自信”在这里闪闪放光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当地的文化娱乐旅游观光活动,享受丰盛的文化旅游大餐。

  苏轼有诗云,“多谢花工怜寂寞,尚留芍药殿春风。”娇柔、艳丽、多姿多彩的鲜花,自古至今都受到人们的喜爱。在众多的传统名花中,有一种花卉“百花之中,其名最古”,这就是栽培历史最为悠久的芍药。芍药素有“花相”之雅称。春末夏初时节,群芳凋零,落英缤纷,芍药花却婷婷婀娜,端庄尔雅竞相开放,万绿丛中繁花锦簇,为这个葱茏的季节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五一放假了,让我们一路高歌到鄢陵,把芍药花香带回家。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