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法莉兰魔法戏水狂欢拉开帷幕,夏日清凉好去处

2018-07-31 15:5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7月28日,法莉兰童话王国的“魔法戏水狂欢节”将拉开了欢乐的帷幕。

  7月28日,法莉兰童话王国的“魔法戏水狂欢节”将拉开了欢乐的帷幕。本届戏水狂欢节,以“魔法,女巫,奇幻水枪水果大作战”为主题,有“水枪大战、泡沫派对、摸鱼大战、水果大战”等多种丰富的娱乐方式,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夏日生活,成为夏日清凉好去处。

  法莉兰首个泼水狂欢节

  据悉,法莉兰童话王国位于江山路西山路向东1000米路北,是中原地区首家童话情景体验式休闲旅游区,是一座全力打造适合亲子活动的童话主题公园,以梦幻童话为主题,将童话故事、主题演艺、游乐设备等时尚娱乐元素与优秀文化符号巧妙融合,创造出了充满幻想和创意的童话之地。

  继法莉兰童话王国的“国际小丑狂欢节”之后,法莉兰以泼水狂欢为主题的主题活动,能极大增强市民暑期游玩的参与性,解决了暑期儿童无处可玩的难题,同时展现了郑州旅游业态发展的新突破。法莉兰童话王国负责人称,他们通过各种“泼水狂欢,女巫和精灵互动,水枪水果大作战”等活动来感染每一位到访游客,为大人和孩子创造一种极具吸引力的体验,打造顶级情景体验式主题乐园。

  泼水狂欢吊足游客胃口

  法莉兰“魔法戏水狂欢节”从7月28日一直持续到8月20日,让这个夏天“活力奔放”。泼水狂欢、夜场狂欢、演艺狂欢、泡沫狂欢、水果狂欢、水球狂欢齐发上阵,带给市民一次前所未有的旅游节、玩水节、狂欢节。

  园区有强大的雾森系统,制造出夏日的清凉感,同时有女巫和小丑携带各种水枪, 随时都可能对游客发起清凉的偷袭,分分钟让游客感受夏日“透心凉”的冰爽感。这种植入IP的游园模式,使得游客从进入乐园开始,乐园内的设施、建筑、人员、细节都在传达主题的概念及特征,使体验具有无可替代性,为游玩体验锦上添花,塑造在“法莉兰童话王国”的完美一天。

  同时,游客一边与水相亲,一边还可以参加法莉兰的各种趣味美食比赛,畅饮啤酒、畅享美食,畅玩不眠之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法莉兰童话王国”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