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新乡宝泉保安殴打7个月孕妇 景区:他是疯子 见谁砸谁

2018-08-09 09:0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摘要] 焦作的谢大姐说,7月29号,她和家人一块去新乡宝泉风景区游玩,但保安说车不让进,谢大姐的丈夫就想掉头回去。可管理人员掉头也不让,车子就这样卡在半道上。

  我们是来玩的,不是来挨打的!上个月底,焦作一怀孕七个多月的孕妇,竟然在新乡宝泉景区被打了! 

  焦作的谢大姐说,7月29号,她和家人一块去新乡宝泉风景区游玩,但保安说车不让进,谢大姐的丈夫就想掉头回去。可管理人员掉头也不让,车子就这样卡在半道上。 

  谢大姐告诉记者,她丈夫下车与管理人员没交涉几句,双方就打起来了。 

  看到这种情况,谢大姐急了,顾不得自己七个月的身孕,也上前与对方理论。谢大姐说,保安竟然不顾自己是个孕妇,也对她动了手! 

  七月身孕 宫缩 早产光看着这些字眼都觉得害怕! 

  谢大姐和丈夫被送往医院,谢大姐的丈夫头上缝了四针,谢大姐也因胎儿胎心不稳,一直住院观察。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竟然连孕妇也挨打了? 

  谢大姐说,事情发生后,宝泉风景区垫付了前五天的医药费。不过,从第六天开始,景区的人便不再露面处理此事,为了讨个说法,谢大姐的丈夫鲁大哥再次来到新乡宝泉景区。 

  谢大姐一家已经报案,派出所民警表示,伤情鉴定出来以后,将依法启动追责程序。 (来源:都市报道)

  一句辞退, 

  问题就能得到解决吗? 

  游客的安全得不到保障, 

  以后谁还敢来这样的景区游玩?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