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成都四女孩自驾游坠江2人身亡 仍有2人未找到

2018-08-16 10:17 来源:成都商报

[摘要] 越野车已经行驶在回家路上,却在8月7日这天戛然而止,终究没能到达终点。远在成都洛带,8岁的晶晶(化名)和小伙伴在院子里追逐着,并不知道这一切将意味着什么,甚至在知道妈妈出了车祸这件事后,也一直认为,医学很发达,可能还能救过来。

  成都游客自驾甘孜 越野车坠江 两人身亡

  家属称四名女性一起出游,另外两人还没找到

  越野车已经行驶在回家路上,却在8月7日这天戛然而止,终究没能到达终点。远在成都洛带,8岁的晶晶(化名)和小伙伴在院子里追逐着,并不知道这一切将意味着什么,甚至在知道妈妈出了车祸这件事后,也一直认为,医学很发达,可能还能救过来。

  晶晶的爷爷冯先生和家里人到了现场。他很清楚,已经没有奇迹了。8月7日这天下午,在甘孜新龙县境内,一辆越野车开到了雅砻江中,在经过连续的打捞之后,有两人从水中被捞起来,但已经没了生命迹象。而冯先生则表示,当时儿媳妇和另外三人一同出游,本来是休假相约去稻城亚丁自驾游,已经是在回来的路上了,却发生了这场意外。

  视频传出 一辆越野车冲向江中

  近日,一段时长31秒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视频中,一辆越野车朝着悬崖开去,最终坠落江中,而视频上的时间显示为2018年8月7日16点19分。

  8月12日这天,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证实此事。当地警方称,8月9日,警方在事发地坠江150米处就找到了失事的车,当时车内有两个女孩,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对于网上所说的四名女孩坠江,当地正在搜救和核实中。

  8月14日下午18时,记者多次致电甘孜州公安局相关人员,但未取得最新进展的消息。8月14日下午18时30分,记者从甘孜州新龙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确有一辆车坠河,因为现在只找到车辆和两具女孩的遗体,车上的人员是否如网上所说的那样有四个人,当地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截至14日下午,暂不能完全确定事发时车上有四个人,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家属哀叹

  “事发路段弯度很大”

  8月12日,在龙泉驿区柏杨街附近,此次事故中一名死者的亲属正在料理后事,对于这样一个年轻生命的消逝,大家都难以接受。

  “几个年轻人一起商量好出去休假,走的时候都还高高兴兴的样子。”死者的婆婆说,儿媳妇孝顺,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惹自己生气,就这次把自己气够了,“她走的前一天晚上才开始说要去自驾”。

  一提到这场事故,她就眉头紧皱、大倒苦水,还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能够听一下老人的话,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这些经常在平原开车的,不能和那些山地开车的比。”她认为,山路崎岖,没有经验一定不要去。

  死者的公公冯先生则频频叹气,儿媳妇才29岁,家里有个8岁的娃娃。冯先生表示,媳妇和同事、朋友一起商量年假出去玩,出去的时候开了一辆猎豹汽车,在出事的上一周就出发了。事情发生后,他们一家人赶往了现场,冯先生介绍说,当时车子掉落河水中的位置距离河面有十多米高,他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河水深七八米,温度非常低。他也表示,事发的路段是一个急弯,“那个地方叫骆驼山,弯度很大”。他说,打捞持续了几天,如果不是车子油污冒出来,能不能找到还很难说。

  众人悲痛

  “希望这件事能给更多人提醒”

  在柏杨街的停车场附近,不断有死者的亲属前来吊唁。晶晶坐在车里,呆呆望着来了又走的人,冯先生到窗前看了他一眼,又叹了一口气。

  几个还没离开的亲戚,坐在圆桌前,回忆着车祸中离开的人。“多好的一个人。”死者的姑妈回忆说,这次就是四位女性一起约好去自驾游,最后只找回了两人,一个在副驾驶、一个在副驾驶后面,而另外两人还没找到。

  随后,记者从龙泉驿区洛带镇柏杨村党委副书记那里了解到,当时一起出游的有四人,其中有三人都在柏杨村工作,正值公休假,另外一名同行人员为她们的朋友。“事故发生后,村里也带着家属一起到了现场,并和当地政府积极协调,处理打捞的工作。”他表示,事情发生了,大家都很悲痛,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给更多人提醒。

(责任编辑:张钰洋)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