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徒步+露营 西藏多条“奢野”定制游线等你体验

2018-08-23 16:38 来源:新华网

[摘要] 对于西藏,更多人首先会想到雄奇壮观的布达拉宫、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圣湖纳木错等景点,不过你很难想像到非专业的户外玩家在西藏还能领略到漂流、露营和徒步带来的惊险和刺激。

  千山之巅,万川之源。对于西藏,更多人首先会想到雄奇壮观的布达拉宫、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圣湖纳木错等景点,不过你很难想像到非专业的户外玩家在西藏还能领略到漂流、露营和徒步带来的惊险和刺激。随着巴松措越玩越野、穿越藏东南、千山之上香巴拉、喜马拉雅秘境天堂和西藏白水漂流等“奢野西藏”系列旅游产品的发布,“奢野西藏”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鲁朗6公里环湖徒步。 

  近日,在位于318国道上素有“东方瑞士”之称的鲁朗小镇,鲁朗景区管委会、巴松措景区管委会、林芝松茸协会、西藏专项旅游协会合作推出“2018欢乐跑·林芝鲁朗10公里越野跑”暨奢野线路发布踩线活动。活动上,“奢野西藏”林芝鲁朗徒步线路正式发布,象征着西藏奢野定制旅游再次开启新篇章。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 

  据了解,西藏“奢野”定制游首期推广产品“穿越藏东南”、“千山之上香巴拉”等将经过林芝市鲁朗。林芝市政府副市长、鲁朗景区管委会主任黄细花介绍,鲁朗国际旅游小镇让藏区的旅游登上一个新台阶,让高原旅游变得闲适惬意。通过2年多的营运管理,现已建设完成了一批公共基础设施和旅游项目,可满足主题度假、文化体验、徒步旅游等多种类型的需求。 

  截至目前,六条“奢野”定制旅游线路产品分别为:“越玩越野--巴松措”、“藏东密径--巴松措冷布沟至鲁朗东久沟穿越”、“千山之上香巴拉--川藏精华房车穿越”、“喜马拉雅秘境天堂--珠峰东坡徒步”、“秘境摘星--琼穆岗嘎露营”、“西藏激流漂流”。 

  巴松措湖心岛。 

  鲁朗、巴松措等目的地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线路的推出有何意义?对此,西藏专项旅游协会秘书长胡蓉表示,多年来,人们对巴松措的认识仅限于一湖一岛。相较于以往的旅行,“奢野西藏”系列旅游线路在设计上更加具有观赏性、参与性、体验性,将引导大家深度走进巴松措,探秘巴松措户外天堂。 

  为更好地与当地的季节性特点相结合,西藏专项旅游协会将“奢野西藏”品牌以“奢野西藏-花季”、“奢野西藏-越野季”“奢野西藏-松茸季”、“奢野西藏-金秋季”四大形式推出,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  

  达桑通牧场帐篷餐厅。 

  据了解,为切实规范目前一些户外组织和个人自发开展的徒步、露营、穿越、攀登、漂流等类型的户外活动。“奢野西藏”定制游行程全部由常年专注西藏旅游的规划人员设计,科学设计线路,精良的专业装备,并每团配备保障人员,一路保证安全。 

  “奢野产品虽然以户外体验活动为吸引点,但在住宿、用车、餐饮上都采用高标准,帐篷营地有餐厅帐篷、厕所帐篷和洗漱帐篷,保证游客既玩得痛快、安全,又休息得舒适、放松。”胡蓉对未来“奢野西藏”品牌推广充满信心。(王萍)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