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玩水游蟒河

2014-03-18 09:26 来源:蟒河风景区

  登山玩水游蟒河

登山玩水游蟒河

  阳春三月,气候转暖,万物复苏,树木长出了新芽,点缀着山林间的色彩,蟒河的山不再是灰褐色,被点点的嫩绿取代了,生机勃勃。山林间冰冻的雪水已经融化了,慢慢的汇聚成了小小的溪流,穿梭在林间山崖,叮叮咚咚,轻快自如,谱写了春天的旋律。

  朋友,登山玩水是欢快的。只要身临其境,你就会发现群山江河在“蜿蜒连绵”中的多情;就能倾听到老天爷对奇山泉水的“不断呓语”;就能看到“无情季风”对山石河床的“岁月剥蚀”;就能观赏白云和霞光赐给群山的“多变礼服”;就能沐浴阳光普照下的“雨露滋养”;就能玩味夜幕中晚风弹奏的“悠扬琴声”;就能观摩到七彩蟒河对群山江河的“无尽环绕和拥抱”;还能在山顶感受到“太阳公公”对“高山流水者”的“尽情接吻”和“无言祝福”……游山玩水真的很快乐。饱含着那种“智者乐山,仙者乐水”的幸福人生哲理。

  鸟语花香和百花齐放的迷人景色是我们大家的一种共同追求和内心向往吧!来蟒河吧!登山玩水放松心情,感受大山林的无穷乐趣。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