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空中说出誓言 领略世界各地的热气球风情

2012-04-12 08:22 来源:其他媒体

  阳光明媚的四月,是一个婚恋的季节,浪漫在拖尾的雪白婚纱、帅气的燕尾礼服、娇羞的捧花、绅士的领结中四处弥漫。梦幻婚礼,一切都需要完美,蜜月当然不能随意,想像着一对新婚爱侣乘着热气球遨游在蓝天下见证他们纯粹的爱情:随着海拔不断增加,御风而行带来景观的不断变换,于是誓言也有了新的高度。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去领略世界各地的热气球风情吧。

墨尔本乘坐热气球

  墨尔本:饱览城市的美景

  世界上很少有大城市适合热气球旅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却是其中之一,它更是澳洲惟一允许在市内上空飞行热气球的城市。随着热气球缓缓上升,整个墨尔本的壮观景色逐渐在眼前呈现,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可以从空中欣赏到墨尔本多个著名的景点,包括皇家植物公园、墨尔本的赛马场、澳洲网球公开赛的场地等。如果选择在郊区搭乘热气球欣赏河谷的日出美景,那将是墨尔本迷人风情的另一面。

  热恋的情侣乘坐热气球穿梭在市区,是我们在电影情节中才能欣赏到的浪漫画面,而在墨尔本,这可是最热门的户外活动。在一个清凉舒适的早晨,飞行在3000米的高空,欣赏中央商业区、海湾和远山被晨光唤醒的绚烂景致,绝对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在蔚蓝的苍穹下俯瞰墨尔本,目光从维多利亚式平房飘到镶嵌着玻璃帷幕的高楼大厦,墨尔本板球场、丽奥图摩天塔以及著名的亚拉河等知名景点一一呈现,高度的变化让这些风景有了全新的观赏维度。若沿着亚拉河谷飘行,还能观赏到葡萄藤绕着酒庄依附在上面,而远处金色的晨曦开始划破天幕,并为河谷及葡萄园注入活力。相对于城市的喧嚣,这里更有一份乡村朴实的气息,让人感受到的是香甜的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神清气爽的宁静氛围。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