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怡情寻找梦境 享受水仙般的湖区岁月

2012-04-20 08:33 来源:时尚网

  来源:时尚网

  湖区,英国人的后花园。天很蓝,湖水也很蓝,翠绿温润得就像一场魔幻现实主义,几乎以为一切皆是梦境。Lake District,是英格兰最大的国家公园。这是英国最美的地方,诞生了无数的诗,吸引了无数的人。

  温得米尔:改变人生观的美景

  这里是《新娘百分百》及《伊莉莎白一世》的外景场地,著名英国浪漫主义诗人济慈曾说,温德米尔湖能“让人忘掉生活中的区别:年龄,财富。”

  湖区的中心城市是Windermere(温德米尔)。英国的铁路系统非常发达,几乎在英国任何一个火车站都可以买到去Windermere 的火车票,但大多数火车都需要在一个名叫Oxenholme(奥克森霍尔梅)的小站转车。

  抵达温得米尔(Windermere)火车站时已是晚上8点半。主街维多利亚路上车辆稀少,连人影也不见几个。我们入住了一家早就预定好的私人旅馆,房间布置优雅大方,餐厅摆放着维多利亚时代的瓷器,卧室床头的书柜上是英国文学名著,当然少不了莎士比亚的诗集。在这如诗如画的湖边,捧一本经典的英诗,度过一个远离尘嚣的安静夜晚,实在是无比惬意的事情。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