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雅旅公司宣传片

2013-11-13 16:47 来源:映象旅游

   

  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金额3000万元,共有员工179人。公司本着思维创新的发展模式,以 “品牌管理+营销策划+市场推广”的方式,开拓创新,是国内旅游界“文化旅游”和“体验旅游”模式的创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雅旅成立之初就专注于研究中国旅游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种种营销难题。通过理论和实践并举的创新型思维模式,为旅游企业进行产品规划、定位包装,创造性地为旅游企业进行文化统筹的运营提升。

  通过多年的打拼,雅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本实力,一直与各传播媒体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拥有众多宣传推广平台,同众多知名旅游企业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品牌信誉,是一家成熟而又专业的旅游营销推广机构。

责编:白丹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