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30分》走进清明上河园 带您感受大宋年味儿

2014-02-10 11:01 来源:人民网

  

  清明上河园带您感受大宋年味儿

  春节期间,全国各地老百姓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度自己的传统佳节。作为曾经富丽堂皇的北宋繁华都城开封,又是怎么样欢度春节的呢?2月3日农历大年初四,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摄制组来到开封清明上河园,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带领观众感受浓浓的大宋年味儿。

  清明上河园以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为蓝本还原建造,表现了北宋的民俗风情,浓缩了宋代历史文化精华。马年春节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第十四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活动,每天上演四次民俗文化表演,突出民俗文化和浓郁的年味特色,让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真实感受到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红火、独具特色大宋年。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