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陵川凤凰欢乐谷景区

2014-07-04 16:1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山西陵川凤凰欢乐谷景区

  凤凰欢乐谷位于围棋发源地山西省陵川县东南部的夺火乡和马圪当乡境内,地处太行山之巅人迹罕至的山坳中,方圆三百余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幽水清、潭瀑遍布、奇峰罗列、风光旖旎、游鱼浅翔、犹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是一处以山、水、崖、洞、林为特色的避暑休闲生态度假旅游区。 

  凤凰欢乐谷现有凤凰谷、门河国家地质公园、龙峡湖、摩天岭等四大景区。游览路线全长35公里,其中有5条区间车线路,1条游船线路,总长30多公里.四条登山步道将摩天岭和谷底三个景区相连彻底实现大循环,不走回头路,同时摩天岭的蝴蝶崖、观瀑台、天上人间、望湖亭等四个高空看台不仅险峻,更是可以在空中鸟瞰整个峡谷,非常壮观。 

  凤凰欢乐谷面积大,景点多,浏览全景需2-3日以上。景区四季特色鲜明,春季桃花,黄花遍野---世外桃源。夏季植被茂密,空气凉爽---避暑天堂。秋季万山红叶,层林尽染---童话世界。冬季谷中郁郁葱葱、潭边瀑顶冰雪覆盖---冰火两重天! 

  凤凰谷中寻日月,观山悦水欢乐行!   

责编:赵允升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