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九莲山第二届漂流节开幕

2013-07-03 10:07 来源:省旅游资讯网

  太行九莲山第二届漂流节开幕

  太行九莲山第二届漂流节开幕 

  九莲山,南太行最后一块处女地,九莲山峡谷漂流,南太行玩水第一漂,两者组成了今夏最不容错过的避暑玩水胜地。九莲山,平均温度20℃左右,整个夏天清凉无比,溪流在山间欢畅,泉水在峡谷低吟,瀑布从崖上飞奔咆哮而下。

  九莲山峡谷漂流,豫北地区首家峡谷漂流、中原最具挑战峡谷漂流、距郑州最近峡谷漂流。全长6公里,落差280余米,漂流河道贯穿九莲山西莲峡谷,谷内崖壁上流瀑欢畅,泉水汩汩,古树摇曳,南太行最美峡谷风光尽收其中。90分钟梦幻漂流,起伏跌宕、水花溅漫,将带您迎流斗浪,感受从未有过的体验,从未有过的激情。 

  新乡旅游精典线路:景区入口→漂流下码头→二龙嘴桥→漂流二码头(天门口)→漂流上码头(天梯停车场)→九莲潭→天壶瀑布→九莲梯→西莲寺→过仙桥→天孕潭→圣母池→红豆戏水→古栈道→里旮旯(绕回)→群瀑沟→莲花洞→三将棺→天孕潭→西莲寺→九莲梯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