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垂钓两相宜 河南郊游垂钓好去处

2013-08-28 15:28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秋游垂钓两相宜 河南郊游垂钓好去处

秋游垂钓两相宜 河南郊游垂钓好去处

  秋日鱼儿肥美,正是钓鱼的好时候。有专家指出,钓鱼很有气象学问,最好是晨钓,早晨天气凉爽,气温、水温适宜,鱼儿食欲旺盛,容易上钩,这叫做“早钓太阳红”。小编绞尽脑汁挑选了一些既适合秋游,又能垂钓的省内垂钓点,有兴趣的朋友外出郊游时不妨增添这一项目,不过,要注意防晒,毕竟太阳一出来,仍会让人热得有些难受。 

  常庄水库 

  位于郑州西南郊须水镇常庄村,距西环道2公里,水库周长8公里,环境清静、别有情趣。从医学院乘302路公交车到常庄水库。 

  洞林湖(原泗河水库) 

  位于郑州市西南15公里,因始建于汉唐的洞林寺而得名,湖的面积很大,湖水清清,波光粼粼,寺内古塔高耸,碑碣林立,建筑富丽堂皇,气势雄伟。古刹虽然破败,却依然透出世外桃园的清净。河医乘301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到,40分钟一班,车票2元。 

  岗里水库 

  原是黄河水利枢纽工程,始建于1958年,1960年大水时被迫炸开,仅余十八孔闸桥、消力池和河中一段神奇般残留至今的残坝。水域面积为461亩,水质清澈透明,可垂钓岸边,可泛波湖中,尽享大自然的情趣。紫荆山乘310路到终点站花园口,沿河堤西行约1.5公里即到。 

  老观寨水库 

  南站乘至新郑的长途车,距郑35公里,老观寨下车后步行1公里,车票3.5元。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