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翰园推出人体彩绘助力开封菊展

2013-10-23 14:48 来源:大河网

  中国翰园推出人体彩绘助力开封菊展

中国翰园推出人体彩绘助力开封菊展 

  10月20日,中国翰园在园区南广场隆重推出人体彩绘表演,助力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人体彩绘表演是中国翰园推出的一种新的表演方式,也是中国翰园为迎接中国开封第31界菊花花会而特别展现的一系列新式节目中的一种。

  此次人体彩绘的主题是“人文自然,和谐之美”。彩绘师在人体模特身上创作“菊花”的造型,以人文与自然和谐为主线,选定三个主题,通过活动倡导人们热爱文化、热爱自然、热爱生活。本次活动分为三场,今天进行的是第一场题为“人体与自然—赏菊”,彩绘师以不同品种的菊花为点,在模特身上绘制菊花,以女子优美的身姿和菊的千姿百态,展示人与自然的和谐美。

  中国开封第31届菊花文化节主景区之一的中国翰园景区展示了近百个精品菊花品种,数万盆精品菊花以及数十万盆陪衬菊花,二十组大型菊花造型尽显五彩斑斓、千娇百媚、独特新奇,炫出菊城的独特魅力;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民俗表演、书画笔会、等文化活动,菊花文化节隆重推出:开封市精品菊花花会、中国开封菊花插花花艺展、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封市特色商品旅游商品博览会、大型历史文化情景剧、真人雕塑、书画绝活展示、大型书画拍卖活动。

  今年的第二届中国菊花插花艺术展在中国翰园举行,这届插花展共推出五个展厅:传统插花厅、果蔬插花厅、花篮窗台插花厅、现代花艺厅、菊花品种花艺厅。每个展厅包含十余组菊花插花花艺。据北京插花协会王会长介绍:今年将以“菊耀古城”为主题,菊为主、其它植物为辅,展示出菊花的独有姿态,今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表现内容更丰富,届时将为游客展示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中国翰园作为全国知名的大型文化艺术园林,汇集了勺书、刀书、沙书、口书、等几十项各具特色的书画绝活绝技展示、真人雕塑、奇石根雕展等各种民俗手工技艺制作展示;大型文化石雕《宋四家群雕》《仓颉造字》《至圣先师孔子雕像》等都以其独特的形象和内涵向人们表达着深刻的意义,讲述着动人的故事。在这里您可以在欣赏美轮美奂的翰园山水景观的同时,了解并参与古代科举制度,浏览了历代书法碑廊,探询中国书法发展史和文字演变史,孔子文化学院国学教育、全省教师书法培训基地、书画展示、交流、拍卖等一系列的文化活动,景区精心打造的大型历史文化情景剧《名仕迎宾》、《大宋科举》、《状元迎亲》、《羲之买鹅》、《神韵》等深受游客的欢迎,中国翰园欢迎您的到来。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