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任克雷:旅游开发应注意保护资源

2014-03-12 11:3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型旅游项目开发一定要非常慎重,处理好对资源特别是不可再生的珍稀资源和名胜古迹的保护问题。”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任克雷委员说。

  任克雷说,对于大型旅游项目开发来说,发展与保护是个矛盾。旅游投资企业处理时一定要慎重。把开发的脚步放慢,才能做出精品,保证品质。如果脚步太快,没有想好就盲目开工,一定会留下遗憾。

  任克雷认为,旅游开发首先要做好总体规划,想好做什么。其次应坚持旅游的主体核心地位,其他无论是地产、商业配套,只是给核心旅游项目锦上添花。另外,政府要把握好旅游发展整体规划的主导权,不能因为城市急需发展而被大型旅游项目牵着走。

  映象旅游公众微信,欢迎关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