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翰园“清明文化节”于3月28日开幕

2014-03-24 09:44 来源:省旅游局
  2014年中国翰园“清明文化节”于3月28日开幕

  2014年中国翰园“清明文化节”于3月28日开幕

  开封清明文化节,作为开封市全年重点打造两个重要节会之一, 中国翰园景区作为清明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翰园景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清明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丰富景区文化活动,提升景区品位,突出翰园特色。 

  中国翰园作为目前唯一的中国书法名园,在清明文化节期间,要进一步展示自己的特色,围绕书画做文章,使中国翰园成为清明文化节期间品位最高,文化内容最丰富,经营最具活力的一个景区。 

  结合翰园景区自身景观特点,春游踏青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开封地区独有的山水景观资源,登山戏水踏青,品位文化,再一次的把翰园的山水、文化展现在游客面前,这是基于自身资源的挖掘整理,又是有效地与旅游市场的对接,翰园要把清明文化节作为一个品牌活动来持续打造,打造开封春季活动的特色。 

  3月28日至4月14日,以“清明翰园、孝行天下”为主题的中国翰园“开封清明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翰园景区整合传统文化资源,将再现大宋清明节习俗,向广大游客奉献一场清明民俗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