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1元游景区:南浔古镇

2014-04-23 16:11 来源:新华旅游

  继苏州太湖湿地公园、上海金茂大厦等景点后,游客在同程旅游客户端预订4月26日至27日南浔古镇的门票并微信支付,原价100元,现在只需要1元。

  据记者了解,同程旅游从3月份起,已联合微信在全国100多家知名景区推出了请全国人民1元游的活动,场场预订爆满。“的确非常划算,特别是对于带老人和小孩出行的,可以节省不少”,一位参加过1元游的游客说。同程旅游1元游这一站选择了南浔古镇,作为中国民族资本的发源地之一,这里素有“湖州一座城,不及南浔半个镇”之誉。南浔的小桥流水,因未受过度商业化的侵扰,还留着一份古镇特有的味道。据悉,同程旅游的1元请全国人民游南浔古镇,同样是针对无线客户端的“限时不限量”活动。游客提前在同程旅游客户端预订门票,活动当天就可凭借预订成功短信进入景区游玩。需提醒的是,一个客户端只能预订一张1元游门票。

  据同程旅游的工作人员介绍,1元游景区活动未来还将持续在全国各大知名景区展开,现在起至今年6月底,将总计有300多家景区参与。原价50到150元的门票,在指定日期内通过同程旅游客户端预订并微信支付,只需要1元。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