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盛“惠”来袭

2014-05-30 08:43 来源:大河网

  今年的端午节恰好与六一儿童节相遇,三天小长假正是父母陪伴孩子们快乐出游的好时机。  

  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盛“惠”来袭

康百万庄园 

  5月31日至6月2日,康百万庄园景区将推出点雄黄、刺五毒、兰汤浴、吃凉茶、缠彩缕、佩香囊等民间习俗与大家共度端午,入园游客凭门票即可参加抽奖等相关活动。  

  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盛“惠”来袭

杜甫故里 

  其间,持康百万庄园门票到杜甫故里、杜甫陵园参观游览可享受门票五折的优惠。另外,杜甫故里景区中小学生凭学生证门票20元/人,大学生团体可在门票半价的基础上再享受七折优惠,农历五月初五出生的游客可免费游览杜甫故里景区,同行家人五折优惠。

  景区交通

  【康百万庄园】

  自驾路线:郑州——连霍高速——巩义(竹林)出口下——康百万庄园

  乘车路线:巩义市内乘坐8路,101路公交车可直达景区

  【杜甫故里】

  自驾路线:郑州——连霍高速——巩义东下高速——杜甫故里

  乘车路线:巩义市内汽车总站乘坐1路公交车可到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