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未至“出国游学”增两成 专家:家长应量力而行

2014-06-10 16:13 来源:广州日报

  距离暑假尚有一个月,但出国游学热已经来袭。记者从几家开通游学项目的机构了解到,今年暑期以来的游学咨询量同比增长20%左右,非常火热。

  美国名校考察营、寄宿家庭体验营……面对种类繁多的游学品种以及不同背景的举办机构,一些家长陷入选择焦虑。游学家长王女士表示,花钱让小孩出去游学,肯定要增加见识,学到知识,如果单纯去旅游,还不如自己带出去,既便宜又能增进家庭感情。

  花几万元游学,到底值不值?记者采访了广州市政协委员、教育专家韩延,他认为,小孩要“读万卷书,亦要走万里路”,两者缺一不行,游学是不错的选择,但家长应该量力而行,报名时要找有资质、有管理经验的机构,最重要的是游学团里一定要有“在职的教师”随团,这样才能确保学生游学可以真正学到知识。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