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景区向中、高考学子免费开放

2014-06-18 08:35 来源:康百万庄园景区

  拜谒诗圣、祈福“财神”、品评“留余”、赏游古建。看庄园历史厚重,叹诗圣绝高才情,沐河洛清风美景。紧张的高考过后,莘莘学子们终于可以在这个暑假减压释负。漫步于魁星院里,笔架山下,大考时压抑的心情,都会在这里顿时畅于无形。

  暑期巩义市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特别推出旅游优惠活动,让考生们在景区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流连忘返,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获得丰富的人生经历。即日起至9月1日,康百万庄园联合杜甫故里景区推出一系列暑期优惠活动: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子们,只需要带上本人准考证到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就可以免费参观游玩,同时景区还对广大中小学生推出“超惠学生旅游套票”,仅需53元即可畅游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杜甫陵园三景区。另外,背诵康百万庄园《留余匾》和《三吏》、《三别》、《兵车行》等指定杜甫诗词的中小学生可以免费参观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所有中小学生随行父母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政策。假日期间,中小学生游览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景区后,将自己的游览经历写成文章,发送至(kangbaiwan0371@126.com)即可参加由康百万庄园和杜甫故里景区举办的暑期有奖征文大赛(截止日期9月30日),参赛作品通过评选,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将获得景区赠送的丰厚奖品。同时,凡学生游记在新闻媒体发表,均有奖品赠送。优惠多多,望广大学子切莫错过良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