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成为中国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家

2014-07-08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行网7日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中国内地已有超过30万名游客预订携程旅游度假产品赴韩国,创历史新高。根据预测,今年韩国有望超过泰国,成为中国内地出境游最大目的地国家。  

  携程旅行网发布最新《2014韩国旅游报告》认为,去年赴韩的中国内地游客有近400万,今年依然保持40%以上的增长率,特别是普通护照短期旅行免签若能实现,将把赴韩国旅游推向新高度。以开放免签的济州岛为例,2013年到访济州岛的中国内地游客达181万人次,在外籍游客中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是赴韩国旅游的主力,而二三线城市则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备受中国内地游客青睐的韩国三大目的地分别是首尔市、济州岛、江原道。

  每年7至9月是中国内地游客赴韩国旅游高峰,2013年7、8、9月,中国游客赴韩国旅游的人数占到全年出行人数的43%。从产品类型来看,选择跟团游占51%、自由行占49%。游客中80后群体占六成,90后占比也超过二成。中国内地女性游客成为韩国游的主力,占到了七成。

  至于中国内地游客赴韩旅游大幅增长的原因,报告分析认为,得益于中韩两国高层互访,以及双方旅游业界推出的一系列新政策和新措施,包括签证出入境简化、航空运力增加、直航开通等,让中国内地游客赴韩旅游更加便捷。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