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学生半价优惠

2014-07-09 08:48 来源:大河报

  暑期《禅宗少林》学生半价优惠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进入暑假模式,《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特别针对学子推出半价优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学生凭中高考准考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半价优惠。为方便省会市民、学生出游,景区特在郑州市纬五路附近配备直通车,每天下午4点半发往景区,晚上返回市区。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实景演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台以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为内容的实景演出项目。演出以风景如画的嵩山为背景,利用世界最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生动地描述了山涧风景、雪夜古刹、月照塔林、颂禅法会、溪山坐禅、少林拳棍、女童牧归等情景。项目已入选“河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成为中原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典范。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