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6大微笑亭供应6种不同凉茶

2014-07-11 14:48 来源:新华网

  “品荷茶、观荷花、此景好”、“茶真香,人真好”……继2012年杭州西湖推出“免费凉茶”项目,每到炎炎夏日,杭州的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的留言簿上就会写满海内外游客的留言。2014年小暑开始,西湖重启“免费凉茶”模式,沿湖的六大微笑亭将为游客供应6款不同的凉茶。

  据了解,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自2012年开始,以6个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为阵地尝试推出“免费凉茶”项目,2013年继续推出“免费凉茶”升级版,累计共送出约16万升茶水。在酷暑难耐的高温季节为中外游客送上贴心的温情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如今,很多带团导游甚至把免费凉茶作为西湖特色项目为游客做介绍,推荐游客品尝。”微笑亭志愿者告诉记者,凉茶服务不只能解渴,更多的是带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微公益”。

  为进一步推广茶文化,今年,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湖滨晴雨、柳浪闻莺、雷峰夕照、苏堤春晓6个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将分别向游客推出荷叶茶、九曲红梅、浙江龙井、福鼎白茶、花茶和铁观音6款茶水,让市民游客在西湖景区就品尝到全国各地名茶,体会到杭州作为“中国茶都”的浓郁氛围。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