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沟旅游集团揭牌暨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举行

2014-07-16 09:2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龙潭沟旅游集团揭牌暨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举行

  龙潭沟旅游集团揭牌暨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举行

  映象网讯(通讯员 杨光)2014年7月15日,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挂牌仪式及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在五道幢景区隆重举行。15位青春靓丽比基尼美女护漂龙河漂流开启夏季漂流狂欢新模式。

  上午十点,锣鼓喧天,军乐高奏,礼炮齐鸣,彩旗飘扬。在美丽的青山秀水间,“中原九寨、山水天堂”西峡五道幢风景区门口一派喜庆气息。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挂牌仪式及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在此举行.该仪式由西峡县副县长、县旅游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滔主持,西峡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长、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李笑非、龙成集团副董事长白金立等同志出席了庆典仪式,西安市、郑州市等省内外上百家旅行社,周边30多家景区,以及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南阳日报、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南阳晚报、新旅游杂志及网易河南、凤凰网、大河网、河南旅游网、大豫网、商都网、映像网、旅游一百分等多家新闻媒体也出席了庆典仪式。此次庆典由西峡县人民政府、西峡县旅游局主办,由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承办。

  龙潭沟旅游集团揭牌暨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举行

  龙潭沟旅游集团揭牌暨龙河漂流节启动仪式举行

  庆典仪式上,龙成集团领导介绍了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成立以及运营一年来的具体情况,向关怀、关注、支持龙潭沟旅游集团发展的所有领导及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西峡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李笑非同志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十年前,龙成集团董事长朱书成毅然决定投资开发龙潭沟景区,吹响了西峡旅游开发的号角,可以说西峡旅游,乃至南阳旅游在改革开放时代的异军突起,就是起步于这里!西峡经验,就是来自于龙潭沟模式的成功实践!许多年后,当南阳大地众多各具特色的风景名胜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时,人们仍能时时回想起当年龙潭沟奇迹带给西峡旅游乃至南阳旅游的振奋与自信。

  如今,当年西峡旅游的龙头龙潭沟,将变身为龙潭沟旅游集团,将再一次站在西峡旅游改革创新的前沿,率先启动资源整合,兼并重组,抢先在繁华散布的这条观光带上聚力提升占领制高点,将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激情漂流、素质拓展等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完整产业板块。这将是西峡旅游实现由点线向板块发展的新契机,必将再次成为改变西峡旅游格局拉动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的增长极和着力点!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