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豫”见新贵,浪漫撞上激情

2014-07-25 08:33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漂流“豫”见新贵,浪漫撞上激情

漂流“豫”见新贵,浪漫撞上激情

  映象网讯 国内首家玫瑰主题漂流——玫瑰谷,将激情与浪漫进行到底。她,在玫瑰谷;我,在去玫瑰谷的路上!你&她呢?漂在花丛中、沐在花香里!在这里,让“激情”撞上“浪漫”!

  爱在玫瑰谷-- “七夕之恋”让我们带上心爱的她开始爱的旅行吧!

  玫瑰谷漂流景区位于七千年仰韶文化的发源地----古城渑池县城北段村乡,北依黄河,南望洛伊,西通八百里秦川,东连中原沃土,是电影《玫瑰谷》、《留驻桃花源》拍摄地。景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连霍高速、310国道、陇海线、郑西高铁都在渑池设站停经。247省道直达玫瑰谷。

  玫瑰谷漂流景区由北京利农集团控股渑池玫瑰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首期投资3000万元兴建。是渑池县政府重点旅游项目,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漂流河道全长7公里,全程落差98米,滑槽、龟背刺激点40多处,大小瀑潭约30多个,险滩9个,急弯12个,全程漂流约2.5小时;玫瑰谷漂流:清沙河床,河水清澈,水流湍急,漂道迂回群峰穿越峡谷,惊险刺激无比;峡谷两岸遍植10多万株玫瑰,经历2014年春夏伊始的雨水浸透汲养已田畦成行,朵朵粉红玫瑰摇曳青山香满谷。“玫瑰开满谷、漂在花丛中、沐在花香里”是玫瑰谷漂流为广大游客提供的“让‘激情’撞上‘浪漫’”的独特感受。2014,漂流“豫”见新贵,激情撞上浪漫——玫瑰谷漂流,国内首家玫瑰主题漂流成为豫西旅游新亮点。

  玫瑰谷漂流特推出七夕情侣票99元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预约吧。官方微信:MGG5678电话:0398--4712777 4912555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