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水缸艺术展 为炎炎夏日送去清凉

2014-07-25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京都中央区的日本桥三井大厅举行水缸艺术展览“Art Aquarium”

东京都中央区的日本桥三井大厅举行水缸艺术展览“Art Aquarium”

金鱼在灯光下的水缸中翩翩游弋吸引游人参观

金鱼在灯光下的水缸中翩翩游弋吸引游人参观 

  据日本《朝日新闻》24日报道,为了利用艺术给人们带来清凉感受,东京都中央区的日本桥三井大厅举行水缸艺术展览“Art Aquarium”。该活动将持续至9月23日。 

  23日是“大暑”,也被认为是一年二十四节气当中最热的节气。受日本列岛南部海上太平洋高压的影响,这天从早晨开始,各地气温就一路攀升。 

  日本全国927处测量地点中,有440处迎来了30度以上的高温夏天气。为了送去清凉,50种、共计5千条金鱼在灯光下的水缸中翩翩游弋。 

  名为“大奥”的水缸,以及运用了多种凹凸透镜的“反射缸(Reflectrium)”等,凝聚了各种创意设计的14件作品,令前来观展的人们大饱眼福。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