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与Ta相约七十二潭 走瀑溯溪共享浪漫

2014-08-01 08:5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远离尘世喧嚣,与爱人一起穿上手工编织的草鞋,牵手穿梭在青山绿水之间,共同体味回归原始的浪漫。绿茵葱茏,流水潺潺,水声和着蝉鸣奏响了夏日的乐章。在跌宕潭瀑中,和爱人彼此鼓励搀扶着,手扶着特制的扶手在瀑布中逆流而上,徒手攀爬,在四溅的水花中体验沁透身心的大自然洗礼。

七十二潭

七十二潭 

  一路溯溪而上,形态迥异的潭瀑,浑然天成的石川,石水相融,意趣盎然。快乐行走在七十二潭的溪水山涧之间,累了还可以绑起吊床和TA一起在天池边闭目养神,绝对是不可复制的爱的纪念。 

  为回馈广大游客,在七夕节当天对所有情侣或夫妻实行门票买一免一的优惠政策;金婚伴侣凭结婚证可免票入园。带着你的“TA”出发吧! 

  景区地址: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 

  景区电话:15237701007 

  网址: www.qishiertan.com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