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2014-08-15 08:43 来源:网易河南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全球最大水上乐园——银基水世界落户开封

  昨天(8月13日),开封新区的十八大街一片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在震天的礼炮声和数十台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由银基集团投资的银基水世界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银基集团负责此项目的刘先生介绍,今天开工的银基水世界是继2013年银基O秀项目之后,银基集团在开封建设的又一处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七十余套大型设备全部由加拿大白水公司设计制造,其中数项设备在世界范围内还是首家安装使用,堪称全球设备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最顶级设备配置、最刺激的水上乐园。

  另外,该项目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大型室内水上游乐设施安装技术和温控、除湿技术,解决了目前水上项目只能夏季游玩的难题,实现了室内、室外、一年四季皆可尽情嬉水的要求。

  据悉,银基水世界将于2015年6月1日完成建设并正式向公众开放,届时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又将增加一个充满梦幻、刺激,体验国际顶级娱乐享受的好去处。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