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考状元营养食谱可享受栾川3万元旅游套餐

2014-08-29 07:11 来源:互联网

  据悉,河南栾川将面向58个城市的高考状元征集“状元营养食谱”,只要高考状元们愿意分享自己备战高考时的营养食谱,就可以带上10名以内的亲属,到栾川享受食宿、游览全免费的家族旅游套餐。据统计,该套餐包括10个人在栾川全县7个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的门票和食宿,总价值超过3万元。

  栾川

  栾川

  58个城市名单:河南省内18个地市,陕西省西安、渭南、咸阳、商洛、铜川、宝鸡6个城市,湖北省武汉、孝感、十堰、襄阳、荆门、荆州6个城市,山西省太原、忻州、阳泉、运城、晋城、长治、晋中、临汾8个城市,河北省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保定、沧州6个城市,江苏省徐州、宿迁2个城市,山东省济南、枣庄、泰安、聊城、菏泽、济宁6个城市,安徽省亳州、阜阳、淮北、蚌埠、宿州、淮南6个城市。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