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城市交易会9月在京召开 促旅游经济发展

2014-08-29 07:33 来源:人民网

  2014年9月4日至5日,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将在京举行。在8月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李宝春、严晗分别对本次城市巡展暨交易洽谈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本次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包括三部分内容:城市巡展、交易洽谈会和旅游推介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与国际旅游批发商行业协会和组织合作,邀请来自美、加、德、法、俄、日、韩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经营中国旅游业务的国际知名买家,国内出境游知名组团旅行社等买家及全球旅游产品供应商代表进行交易洽谈和旅游资源推介。交易会紧紧围绕“旅游城市:市场与合作”的主题。

  据了解,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的旅游相关机构240余家、300多人注册参会。9月4日开启的为期两天的会员城市和机构巡展活动,将充分展示会员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及机构会员的特色产品,促进城市与城市、机构与机构、城市与机构三个层面的合作。

  本次交易洽谈会是联合会发挥平台优势为会员提供专业服务的新尝试。交易洽谈会将组织参会的入境游、出境游买家、卖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商务洽谈,通过专业的洽谈流程保证参会实效,实现合作机会的最大化。目前,在入境游方面,已经有40余个国际入境游买家、70余个中国入境游卖家进行网络系统预约;出境游方面,已邀请50余个中国出境游买家、80余个国际出境游卖家进行网络系统预约。截止现在,网络洽谈匹配已形成交易洽谈组1390对,预计最终能形成1500余对交易洽谈小组。

  9月5日全天将举办“旅游资源和项目推介会”,目前已有米兰、波士顿等十余家会员单位确定参加推介会。

  据李宝春介绍,目前,内容设计、嘉宾邀请等前期工作已经收尾,各项现场组织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届时第三届北京香山峰会也将同期举办。联合会还将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自媒体平台,更好的促进城市会员、机构会员与广大游客之间的直接沟通与互动。严晗表示,交易洽谈会为会员城市和其他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提供了B2B的交流机会,搭建了一个以城市为主、机构会员参与、全产业链联动的合作平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